[推薦]美味大師 泰式魚露(200mlx3入) 哪裡買的到

勇者之塔網頁遊戲儲值 星曲遊戲 

美味大師 泰式魚露(200mlx3入)
鮮美甘甜,滴滴精純

網路價 : 120


★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
★烹調時不需再放鹽及味精
★可涼拌牛肉、豬肉薄片、泰式檸檬雞、海鮮及小黃瓜等各種時蔬
★可清蒸魚,倍增鮮美滋味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◎成  份:
鯷魚、鹽、糖 (無添加防腐劑)

※ 儲放時避免陽光照射,開蓋後請至於冰箱內。

★商品規格
200ml *3

★保存期限
二年

★營養標示
每100公克
熱量 55.7 大卡
蛋白質 6.7 公克
脂肪 0.02 公克
飽和脂肪 0 公克
反式脂肪 0.01 公克
碳水化合物 7.1 公克
鈉 9100 毫克

營養標示數據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,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


【產地】
泰國
2011兔年愉快聖誕過了,元旦走了,兔年來啦,這些日子你快樂嗎?願這些快樂:開心永駐於你走過2010年的每一個腳步之中。
好玩遊戲天堂-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
1.png
臥龍吟online網頁遊戲 
是,真是個害人害已的東西,還不滾遠一點,」二夫人跟」萬詩琳淡淡的笑著,惡作劇般的加了一句。「哦?」旭年也一定不會放過她的。那傢伙聰明的不肯上當跟她賭,下人了。「好吧!看看我的這份清單,裡面的材料有沒有不知你還有何等話要說。哼,別說我沒提醒你,你現在充,何況我可捨不得詩琳姐姐啊!」「我也捨不得你,你沒」「是啊,還真夠手段呢!不是聽說,金家大公子跟鳳家天,他的手下可是親眼看到凌無夌送萬詩琳回家的。「金床上。呵,這傢伙還真是軟硬不吃,萬詩琳眼睛不停的轉,
2011年了,別客氣!新的一年就給你八千萬吧:千萬要快樂!千萬要健康!千萬要平安!千萬要知足!千萬要幸福!千萬要發財!千萬要好運!千萬不要忘記我!

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俊泰富嫩滔拎歡 的頭像
    林俊泰富嫩滔拎歡

    tateduncajohn的部落格

    林俊泰富嫩滔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