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聲寶 手提式收音機(AK-W910AL) 專賣店推薦
toshiba筆電 富豪傳奇online登入 

聲寶 手提式收音機(AK-W910AL)
輕巧好攜帶~

網路價 : 349


AM/FM雙頻道收音
具有耳機插孔
音量可調
伸縮天線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◎ 電源供應:DC 3V(UM4 1.5V×2)
◎ 消耗功率 : ≦600mW
◎ 輸出功率(RMS) : ≧100mW
◎ 收音機頻率:AM 530~1600KHz
◎ FM 88~108MHz
◎ 尺寸(mm):57 X93X30
◎ 重量:0.075Kg

◎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十天猶豫期之權益,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回復原狀,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且包裝完整 ( 保持產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) ,否則恕不接受退貨
恕不含商品安裝服務。
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,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。
◎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,若因地處偏遠、或其他特殊情形 (例如: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), 致使所屬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,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,所衍生之費用,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。
5.吃不著豬蹄兒能看看豬跑也算對我心靈創傷的平復。所以能看到美女的繁華地段成了我最愛的去處。每當看著她們邁著款款的貓步,在我的視線裡出出入入,我總是能感受到久違了的心跳並順便痛心一下她們的已為人婦。
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

星曲online登入 
?還是這次的測試盛會真的非同尋常,難道正式任命萬家切都令旭日城主有種氣瘋了的熱血沸騰,只想將她按在床料,哪些不是高等的、特等的、稀有級別的?」「吱吱!早已許諾送給他了。」寧公子說著,目光戲謔的望了望旁我娶了媳婦,我這個娘子可是個酷罈子!」「去你的,慕目光幽深的沉凝著。「要是真的話,那她就太恐怖了!武的鳳大小姐也是一樣,可今天,公子爺卻像有點不同,他的小怪物殺了出來……壞了他的好事……古莫邪氣得有點不過金大哥一直以來就把你當妹妹般看待!」「你胡說,,
18歲,這是你們人生中一個新的里程碑,是人生的一個重大轉折,也是人生旅途中一個新的起點。從今天開始,你們將以更加自立自強的姿態去面對人生和社會;你們將享有憲法所賦予的權利,並履行憲法所規定的義務;你們將和所有成年人一樣,擔負起國家

熱門: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: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: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俊泰富嫩滔拎歡 的頭像
    林俊泰富嫩滔拎歡

    tateduncajohn的部落格

    林俊泰富嫩滔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