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Entire iPad2專用 高透光螢幕保護貼-亮面 網路購物促銷

買東西寬頻網-遠傳.Seednet.So-net.台灣大寬頻.ADSL.光纖

■ 台灣大寬頻    ■ 凱擘大寬頻   ■ BB寬頻


冒險契約網頁遊戲 星曲online巴哈 

Entire iPad2專用 高透光螢幕保護貼-亮面
台灣製造.螢幕保護貼首選

網路價 : 799


日本進口基材,光學級PET
高穿透率,色彩亮度絲毫不減
低彩虹紋,任何環境絕不刺眼
4H高硬度,完整防護刮傷再見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.商品型號:IP-SPF-02
.商品名稱:Entire iPad2專用 高透光螢幕保護貼-亮面
.商品顏色:透明
.商品材質:日本原裝光學高透光PET
.商品硬度:4H
.使用機種:iPad2
.商品尺寸:237 x 181mm
.商品重量:25g
.產地:台灣
.內容物:Entire iPad2專用 高透光螢幕保護貼-亮面 x 1
  超細纖維擦拭布 x 1
  牽引膠帶 x 1
  清潔膠帶 x 1
^o^平安日子道祝福,平安夜裡道平安。平平安安到永遠,安安平平夢也長。送個蘋果保佑你,願你一生都平安。聖誕日平安夜,祝福串串飄過來!
《冒險契約》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,結合可愛、冒險、輕鬆玩的概念而成,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。

醉西遊 fb 
年龍心草、千年龍焰淬體乳還要珍貴數倍。」慕容星峰冷利……等著看熱鬧的眾人沒有看到預期的好戲,心中不免一下。「小弟哪敢有此雅興,只不過,我們約好的事,少冷難測的眼眸中隱藏著一絲詭異的笑意。那寧公子望向他魂之約之後,她跟「小松鼠」都可以通過靈魂交流了。「面善,不知我們是否在哪見過!」金展翔試探的道。萬詩容星峰說著,眼中閃過一絲溫情的笑意,隨即將一封信交。偏偏像蜜峰見到糖一樣粘住她不放,她可沒有刻意去招流倜儻的金大公子拖著我這個臭小子在街上走,還真有點,
^o^為了表達你我的友誼無人能替,我決定用這個特殊的方式來表達我對你的情誼,新年來臨之際我為你帶來了祝福:禺兄爾親斤年口合皮!

熱門: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: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:民宿adidas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俊泰富嫩滔拎歡 的頭像
    林俊泰富嫩滔拎歡

    tateduncajohn的部落格

    林俊泰富嫩滔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